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卢刘】缺席

【全职/卢刘】缺席

连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鬼- -

感觉再不发点东西这里就要长草了

本来想写长篇……结果写着写着就跑题了……

我就随便写写 各位就随便看看好了orz

 


“小别前辈带我去逛逛吧^_^”

 

刘小别刚出了比赛会场准备坐微草专用巴士回俱乐部,手机突然响起短信铃声,他有些嫌弃的打开看果然不出所料,蓝雨的小鬼还真是锲而不舍。

 

旁边微草战队的妹子柳非看见他这个模样觉得好笑,便开口调戏道,“哟,蓝雨的小接班人又来缠着你了?”

 

刘小别白了她一眼不想搭理她,柳非看着无言的刘小别心里乐得不行。她一抬头就看见不远处蓝雨的小接班人站在那里等人,至于等谁自然是不言而喻。

 

柳非用手肘碰了碰还在看手机的刘小别,刘小别一抬头就看见卢瀚文笑着冲他扬扬手机。

 

柳非捂嘴笑起来偷偷给刘小别说了句,“这小孩儿真是越来越帅气了。”

 

这话听得刘小别心里别扭,他看着卢瀚文越发颀长的身影跟棱角分明的脸也明白这是事实。眼前这个人已经不再是追在自己身后一个劲叫嚣着跟自己pk的年纪。而自己也确实在慢慢习惯。

 

“小别,你抓紧跟人小孩儿把话说清楚。这么吊着可不是个事,好歹人小孩儿可是真心对你好。”柳非看着卢瀚文一路小跑着过来飞快的在刘小别耳边说完,给已经到跟前的卢瀚文打个招呼而后上了微草的车。

 

“前辈今天的比赛也很厉害啊。”卢瀚文边说着边去拉刘小别的袖子,刘小别皱着眉装作去看手机避开卢瀚文伸来的手。

 

“你想去哪?北京不是转过好几遍了吗?”刘小别看着手机真的亮起心里暗暗庆幸。滑开屏幕原来是柳非发来的,柳非说帮他给王杰希请了假让他好好带着小朋友去玩玩。

 

刘小别暗自在心里吐槽,卢瀚文每次来这边比赛刘小别都给他当免费向导,他这前辈可算是做的尽职尽责了。

 

“我想去上次跟前辈去的那家面馆!”卢瀚文没在意刘小别故意的举动,他依旧元气满满。

 

“啊知道了。”刘小别则不同于卢瀚文,他兴趣缺缺。

 

那家店算是刘小别很喜欢的,当初卢瀚文缠着他去玩的时候刘小别就常带他来这里。两人面对面坐着,卢瀚文一个劲说东说西聊了很多关于蓝雨的日常训练的事情。刘小别听着偶尔会吐槽两句,很多时候都是卢瀚文不停在延续话题,气氛基本不会冷掉。两个人这样的相处模式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

 

吃完饭后刘小别看时间也不算早了便跟着卢瀚文,送他回酒店去。

 

夜风微凉,街灯递次亮起。卢瀚文跟在刘小别身后心里有点忐忑,他看着前面刘小别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有点气恼又有些不知所措。卢瀚文很想问刘小别上次说的事情他到底有没有好好考虑,哪怕只是给个答案也好过什么也不说任他去猜测的好。

 

犹豫了半天,卢瀚文嫌弃自己竟然在这种事情上磨蹭这么久,哪有点机会主义者的样子?最后他还是拉住了刘小别。

 

刘小别被拉住的时候心里也是乱糟糟。转身对上卢瀚文坚定的眼神时,他很清楚卢瀚文想问什么。

 

这场比赛之前,卢瀚文曾打电话给他告白。问他愿不愿意跟他在一起。哪怕只是试试。那个时候刘小别正在网游里抢boss,听到卢瀚文告白他的操作突然就变得乱七八糟,结果就是被叶修率领的兴欣小队抢到。

 

刘小别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这些年他看着卢瀚文从一个小屁孩成长为真正能够接下蓝雨重任的人,他不曾缺席过卢瀚文每一次的成长,他会不自觉把目光放在这个孩子身上,果然还是喜欢的吧?刘小别这么问自己。

 

“前辈还没有回答我啊……”卢瀚文握着刘小别的手竟然有些颤抖,“我可是一直很喜欢前辈,哪怕只是试试,跟我在一起好吗?”

 

刘小别沉默着,不知该说些什么。卢瀚文同样沉默,他有的是耐心刘小别没说不以前他觉得自己还有很多很多机会。

 

“那就……等你下次赢过我再说吧。”刘小别一脸别扭的转过脸去,果然还是不想承认喜欢上眼前这个小鬼!

 

“咦?”

 

“不可以吗?!”

 

“不不……只是我不是早就赢过前辈了吗?”

 

“都说了是下次!”

 

“那我们现在就去pk吧!”

 

“滚!”

 

—END—


评论(2)
热度(37)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