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每年这个时候例行讲个故事

今晚IG输啦 心情有点复杂

先说一下现在我最喜欢的电竞cp还是水蓝

Jackeylove  x  Baolan

我其实完全不记得怎么喜欢他俩的了


18年春天的尾巴突然觉得他俩的下路真亮眼

作为一个只打下路的人我对ad和辅助真的非常关注

我18年的时候真的非常喜欢宝蓝

洲际赛还带着宝蓝的灯牌去应援

现在找洲际赛的录像还能看到我的牌子

18年拿冠军的时候我很开心

可是当我发现舆论对宝蓝特别不好的时候也非常难过

我心里最强的辅助就是宝蓝


16年一月到2020年一月我就打了整整四年游戏了

从17年全明星投票我就投给宝蓝

虽然那时候我对他还没那么熟悉

18年转会期我其实明确的表达过我希望他离开IG

原因太多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我认为离开IG他会更好

最后因为种种原因他还是留了下来


我大概永远忘不了那句让我如此感同身受的事

他需要认同感

我太明白了那种明明已经拼尽全力做到最好

却依旧无法被认同的感受

那些铺天盖地的嘲讽那些带着歧视意味的黑称

让我窒息

于是新赛季我没再关注


听说春季赛拿了冠军

听说msi打得很差

听说夏季赛被卢卡斯替换

听说最后还是被抬了上来


然后那些跟赛场无关的事情

一件一件像是被漏斗全都筛出来

毫无意义的争论以及队友的轮换

重新关注是s9的世界赛

宝蓝有些比赛打的确实不好

辅助指定背锅位

管你有几场打的好观众从来都不记得

失误被无限放大就算是队友发挥不好也是辅助最菜

等我回过神来 IG的s9已经结束了

属于宝蓝的s9也结束了

我却觉得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转念一想不知道IG、BAOLAN是不是也到终点了呢


半夜跟朋友聊的时候他说很有可能

一瞬间想哭的心情占据了所有感官


猛然心理就生出一种也许以后就见不到你了呢的情绪

真希望你和杰克能一直一起打下去

我知道这是奢望

也清楚很少有选手能够永远保持巅峰

但是我看过了太多例子

古月 无心 香锅 童扬甚至是淘宝权

就那样无声无息消失在众人视线里

新的观众永远不知道他们

旧的观众只是偶尔怀念


我幻想了无数中可能关于你的未来

我悲观的情绪前所未有

我第一次如此真情实感尊敬一位选手

我最后却只能默默祝福


我心里的最强辅助啊

那些未来的风浪都还没到

那些过去的故事都已讲完

那些风光的瞬间和铺满荆棘的路

你都已经跌跌撞撞的走到尽头


希望你不曾后悔也不会畏惧选择

今晚好好睡一觉

明天向生活再次发起挑战




评论
热度(1)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