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后来的我们15

※十二赛季背景
※私设多

※稍稍涉及三次元电竞环境

※CP 叶皓 叶修X刘皓

别问 问就是这章亲了。更新看心情……你们就当这文凉了吧……


       这一研究就研究到半夜,叶修是把资料拷给刘皓让他自己看,身为国家队领队叶修不比刘皓这个主播清闲多少。
  
  叶修习惯了通宵忙碌,只要有烟管他熬夜到几点呢,再加上他在兴欣网吧做网管时间可不短,即使战队正规化以后陈果有专门去纠正他这个熬夜的习惯,可惜坏毛病就是改不过来。
  
  凌晨四点正是最困倦的时候,叶修依旧精神抖擞叼着烟对着电脑屏幕哈欠都不带打一个的。
  
  反倒是刘皓自从开始做主播就养成了到点睡觉到点起床的良好作息,现在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他面前的烟灰缸摆放在矮茶几上,里面有不少被摁灭的烟头横七竖八躺在里面。叶修余光扫了一眼一直很安静的刘皓这才发现刘皓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窗玻璃还开着叶修感到气温骤降了不少,他向外面看去,月亮已经收敛了光芒躲在云层后面,晕染开淡淡的月光。
  
  叶修叹气蹑手蹑脚去刘皓卧室找了条薄毯子,小叶子正在自己大了一圈的猫窝里趴着,听见叶修的脚步声它睁开眼睛正好跟叶修的视线对上。小叶子爬起来无声的张开嘴巴打了个哈欠,叶修赶紧把手指放在嘴边示意小叶子别出声。
  
  小叶子似乎是看懂了,歪着脑袋没有出声。
  
  叶修抱着薄毯子轻手轻脚给刘皓盖上,刘皓一直没醒。叶修看着刘皓安睡的侧脸不自觉伸手,却堪堪停在他面前手温柔的在半空中描摹出刘皓难得的睡颜。
  
  叶修很难想象几年前他们还针锋相对,一见面刘皓就立马进入一级警戒状态,这张薄唇对叶修从来吐不出任何带着和平色彩的语句,就连叫他的名字都带着几分咬牙切齿。
  
  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的关系缓和了不少,至少刘皓叫叶哥两个字不再带着显而易见的嘲讽。而叶修在面对刘皓时不再是单纯的审视,现在有了那么点不为人知的探究。
  
  也许他们两个人都在思考彼此之间问题的所在,在经历了漫长的岁月洗礼和生活的磨砺后,他们总算有了想要去跟过去的自己和解的想法。
  
  而对方刚好是旧时光里见证自己最不成熟的那个标记。
  
  叶修在半空的手轻轻颤动,似乎是下定决心一样他把手收了回来,然后倾身在刘皓毫无知觉时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亲吻。
  
  刘皓醒来时是被小叶子踩醒的。小叶子应该是饿了,它从刘皓卧室的猫窝里爬出来跳上刘皓面前的茶几喵喵的叫唤,叫了半天见刘皓不见醒干脆跳到刘皓身上小爪子踩在刘皓胸口。刘皓自从养了小叶子都是给小叶子好吃好喝喂着,于是小叶子早就不是刘皓刚捡到它时那么瘦小,现在已经到了它趴在刘皓胸口,刘皓就能感觉呼吸困难的地步。
  
  刘皓悠悠转醒看着小叶子委屈的眼神拎着它的脖子给它放下来,他在沙发上坐起来脑袋空白了几秒重新启动。他回忆着昨天都干了些什么,想起来家里应该还有叶修这么个人。他环视四周确定叶修已经走了。
  
  桌子上已经没有了叶修带来的笔记本电脑,昨天被自己随手放地上的资料也都被人收拾整理好摆在桌子上。刘皓还看到盖在自己身上的薄毯子,他很确定自己昨天可没拿出来过,思索了几秒他知道是叶修给他盖的,
  
  他看着那毯子喃喃自语:“算你有点良心。”然后刘皓认命的起床给自家猫主子整吃食去了。
  
  小叶子安静的看着刘皓打着哈欠困倦的背影,它想,大概刘皓永远也不会知道那个他睡着的夜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也不会知道叶修那个亲吻带着怎样的情绪。
  
  就在刘皓给小叶子准备吃的,计划下午的时间怎么安排的时候,网络上一个重磅消息砸在以数据作为传播媒介的信息时代里。
  
  这次的世界邀请赛舞台选定在中国。
  
  消息一公布国内玩家都兴奋不已,这象征着这款游戏官方在世界上认可了中国赛区的实力。
  刘皓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在自己客厅里看叶修留给他的数据信息。他做主播后自己建立了一个水友群,开直播之前会先在群里冒泡说一声,群里不少粉丝是他在做主播以后才吸引来得,刘皓有时候感慨,他命还算不错至少赶上了最好的时代。
  
  群里平常挺安静,今天突然爆发出叮叮当当的提示音,手机都给从沙发上一路震动摔在地毯上。
  
  刘皓惊讶于群里姑娘们聊天的速度,也在疑惑这是游戏更新新角色还是荣耀关服了,讨论这么激烈。
  
  他滑动着手机看了几百条消息,关键词就几个:世界邀请赛,地点,中国。刘皓平静的内心像是被扔了一块石头一样,他的手激动地有点颤抖,世界邀请赛每年一届,但中国赛区明明很强却从未在国内举办,也让不少玩家纷纷失望不已。
  
  关了群信息刘皓点开微博,刷新一下首页就被关于世邀赛的信息刷了屏,他的微博还是选手时期建立的,联盟中所有的选手他都有关注,有权威的电竞媒体解说也关注了不少,大家的心情看上去都很激动开心。
  
  刘皓大概翻了半个小时微博,各家战队的官方微博也是精彩纷呈,尤其是蓝雨的官博那叫一个长篇大论。似乎是把黄少天的电竞话痨风格作为标志,蓝雨官博每次转发评论都占据微博机制的所有字符,还不带标点符号的那种。刘皓看着眼晕,没敢细看。
  
  刷着刷着他看到兴欣的官博转了荣耀官方的信息后,评论了句:唉。因为这一个字,让刘皓的思绪百转千回,他认为这不是兴欣平常官方的语气,这很有可能是叶修在转评,能在大家都在兴奋的时候讲扫兴的话也就只有叶修了。但看语气又似乎不像,在刘皓印象里叶修说话似乎必须连讽带刺,嘲讽值MAX。
  
  “喵~”小叶子看着刘皓思考太入神跳上刘皓的膝盖上,刘皓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一个劲研究这是不是叶修干嘛?
  
  他正准备关掉微博,下面工具栏的小气泡冒了出来。他的微博设置了信息提示,只有跟他互相关注的人消息才会有提示。他点开发现是个熟悉的ID叫手有余温。

评论(2)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