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13[abo]

ooc ooc ooc

明天完结~


13.

晚上总决赛现场异常火爆,对于这场中国战队跟主场苏黎世战队的最终较量,全世界都在期待这场巅峰对决。


每一个荣耀玩家对这场盛典全部抱有着最高期待,刘皓在中国战队观看席看着场下所有队员整装待发的样子心里有些羡慕,要是自己的技术也可以达到他们那样,那么自己也可以站在这样的最高殿堂。


在光鲜亮丽的外表下,其实大家并不知道中国队永远不可能像你想象中那样无时无刻都是认真气氛。


“战术就这这么回事,抓住他们的弱点猛攻就对了。”叶修摊开双手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卧槽老叶你说的简单,他们的弱点这么好攻陷的话我们还用这么辛苦么!”


“站着说话不腰疼,叶不修!”


“这一个个都不服从哥的命令领队赶紧让主席换人,我好回家谁家。”


“叶修大大看我真诚的眼神,真想一个技能把你轰回国去。”


众人七嘴八舌吐槽着叶修,叶修完全不在意,最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清清嗓子对众人道,“无论你们对哥什么意见,在战场上对面才是敌人。啊对了……如果今天你们谁输了比赛,回国以后就能看到哥带人抢谁家boss!”


话音刚落中国队休息区明显气氛变得异常微妙。


比赛开始,现场气氛热烈起来,单人赛结束团队战刚开场全场气氛达到顶峰。各种绚丽技能流畅的操作让在场外观战的观众尖叫连连。


刘皓突然感受到自己alpha的信息素波动的厉害,他收敛了心绪看向叶修的位置,那人还是老样子表面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或紧张,可是叶修的内心也很激动吧,在这样的赛场十年荣耀,遗憾、悔恨、快乐、坚持终归有了回报。


即使不在场上可是那些奋力拼搏的人却带着他所有的坚定,在赛场厮杀。在赛场之上只有对面的人才是敌人,荣耀可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百转千回的思绪在荣耀二字闪现在屏幕上时戛然而止,欢呼尖叫简直要掀翻赛场的屋顶,中国队6比4艰难获胜。


这是所有人的荣耀啊。


刘皓看到叶修长舒了口,而后笑起来这么多年来叶修很少这样笑,满足的喜悦的。他对于荣耀的追求不仅仅止步在此。


你还能在战十年吧,斗神。


刘皓趁着所有人都没注意偷偷跑出去,场内信息素的各种爆发让他有点受不了,胃又开始隐隐作痛。外面的空气很好,夜风带着少许凉意袭来,刘皓深呼吸压抑住想吐的感觉。看着天空月朗星稀,以后来这里旅游度假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怎么跑出来了?”叶修的声音从身后响起,刘皓愣了愣转身看到离自己几步远的地方叶修证叼着烟看着他。


“里面太呛了。”刘皓淡淡解释,“比赛打得很漂亮。”


“我可没上场。”叶修摊摊手很是无所谓的态度,“打得漂亮是里面那群人的事。”


“你也很开心不是吗?”刘皓伸手揪住自己胸前的衣服,“我能感觉到你也很兴奋很开心。”叶修勾了勾嘴角笑起来,“啊,是啊。”


“可是我一点也不想感受你的情绪,总是被有意无意的撩拨,真的是恶心透了。”刘皓看着叶修嘴角的笑意渐渐消失,心里报复的快感更加浓厚,明明喜欢这个人这么多年却在心底想要去伤害。


看吧,刘皓这个人多变态。刘皓这么想着。


叶修一直看着刘皓等到一只烟抽完,他把烟碾灭走到刘皓面前,伸手去抚摸着刘皓后颈出被自己标记的地方,“你知不知道刚才说那句话时,你的表情像是要哭了。”


刘皓侧过头不去看叶修的表情,叶修把人揽进自己怀里。熟悉的烟草香萦绕在鼻尖,刘皓想推开叶修却失了力气,这个人啊,总是在自己最脆弱的时候出现,然后安抚着狼狈的自己。


“总是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非要逞强。”叶修声音有些喑哑,在刘皓耳朵里有些模糊了,“就不能坦白点告诉我你到底想要什么吗?”


——遇见他早并不代表一定会在一起,遇见他晚也不是说你们不能在一起


——感情这种事也很难去追究什么对错。


——现在爱你的人好好活在你身边,又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刘皓突然想起陈果对他讲过的话,那个女人温柔的嗓音在脑海里回旋,现在爱你的人好好活在你身边,又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现在站在你身边的人是我,不是他。


tbc.


评论(20)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