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作品放在小赤鸡那里

青春有你出席,不是为了让你缺席

有点伤感哈哈哈

2018-10-09

【全职/叶皓】作品链接汇总

来做个叶皓作品的总结

发现也没多少 当给我自己做个目录好了

一、后来的我们【未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二、陪你走这漫长岁月

全文【短篇 2017刘皓生贺】


三、高空

全文【短篇 赤鸡斗粮第一届】


四、喜欢你这么多年【完结】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完结)

番外(等我想起来搞一下链接再补上)

2018-05-23

无意间翻出一个太太作品里有那么一点虎心线
突然想起16年夏天我是多么喜欢虎心
写无缘那段日子是我最开心的时光
虽然有点苦面临着毕业面临着爷爷的病痛
但是写文的时候意外很开心
天天被催梗同时有人聊梗有人喜欢我的作品
现在想想非常怀念了

有点想重拾虎心的大旗 不过应该没以前写的好啦
虽然虎心两个人已经很难铜矿 也明白自己萌的cp无望
还是感谢他们给我一段记忆非常好的时光

如果有机会会再写一篇虎心来怀念一下

也只是有机会啦哈哈哈

也说不定呢?

2018-05-18

视频粮的总结

一个柚子:

技术迟钝星人,不太会玩lof,但是想搬一点下路二人组相关的视频过来,也算是给自己的一个总结。


1.之前双排文字记录的视频来源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260374


2.狼人杀(看点是阿水和宝蓝不管啥身份总是捆绑投票制,大家都很愚,宝蓝非常傻白甜,显得阿水玩这个特别厉害233333)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0107640


3.罗技活动(这个活动是只有他俩参加,算是引我入坑的重要原因,强烈推荐其中宝蓝强行拍阿水那段,喻文波不当人然而拿宝蓝并没...

2018-04-29

两小无嫌猜

长殷:


羽之羿风,渭之波荡:



关于杰宝的N件小事
新粉安利向/时间错乱/真人真事



NO.1
2017年城市争霸赛喻文波在YG代打
宝蓝去观赛了,白色卫衣超小只坐在下面
赛后有媒体采访了宝蓝,是专门来看喻文波吗
宝蓝说没事就过来看了
然后又补充说
要是没有喻文波肯定不会来的。



NO.2
两只一起扳手腕
龟龟特别悠闲地问用力了吗,用力了吗
宝蓝贼努力说用力了
然后被龟龟一下子放倒
全场爆笑
原视频链接:https://m.weibo.cn/5883034973/4113539884519944...



2018-04-29
1 / 14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