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6[abo]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6[abo]

Ooc严重

各种私设都有不喜请出门右转谢谢

接受谈人生不接受撕逼

Lo陷入tb不知道什么时候会c系列

ooc到萌的糖糕出没。。。注意

06.

刘皓对于唐昊的来访觉得突兀,不过他并没有说什么,吃过晚饭以后刘皓又溜达着回了家。他对于叶修的事仿佛那个个人没有出现过。

刘皓打开门就见唐昊一个人坐在沙发上面看着苦情的电视连续剧,然后黑着脸。面前已经有切好的西瓜摆放在桌子上,刘皓发现这个家伙还是有长处的嘛。

“回来了?”

“嗯。”

“吃西瓜!”

刘皓笑起来,他过去坐在唐昊身边两个人开始看起无聊的电视剧,刘皓平常不怎么看电视剧,有空他都跑去打荣耀了才没功夫看这些浪费时间的东西。

“你来干嘛的。”刘皓啃着西瓜没抬头,这西瓜挑得不错啊很脆倒是刘皓喜欢的品种。

“来看看你啊。”唐昊也拿起一块西瓜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对着啃,“我挑西瓜的时候好像看到叶修了。”唐昊用余光注意着刘皓的举动,刘皓反应倒是很平常完全没有迟疑的样子。

于是唐昊试探着问,“他不是来找你的?”

刘皓淡定道,“是来找我的。”

“找你干嘛?”

“滚床单。”由于刘皓说的太直白吓到对面的alpha,看着唐昊被呛到不断咳嗽他倒是心情愉悦笑起来,“队长还真是纯情啊,明明你也是alpha。”刘皓这些年来看过不少alpha电竞选手混乱的关系圈子,倒是这唐昊颠覆了他对他的印象。

一直觉得总是一副屌炸天的队长大人也跟其他人一样拥有不少的经验,但事实是这家伙其实还是个处。简直是太纯情。

“咳……”在自己副队面前丢了大人的唐昊装模作样咳嗽两声,“你们俩和好了?”

“你想多了。”刘皓很淡然说着。

“不是说连床单都滚了。”唐昊看着刘皓继续啃西瓜。

“嗯啊,不过也只是帮忙度过发情期而已,并没有其他什么。”刘皓吃完最后一块西瓜把垃圾都收拾起来放进袋子里扔在门外,“你明天走的时候记得把垃圾带出去。”他还不忘吩咐唐昊记得带走垃圾。唐昊一脸的嫌弃。

“我和叶修也就这样了,以后也不会在有什么了。”刘皓踹唐昊去洗澡,唐昊非要扯着刘皓给他讲讲他和叶修的事,刘皓表示以前怎么没见自己队长这么烦人。

“大概就是我跟他都选错了时间,如果最开始遇见他的人是我,又或者他克制住自己没有标记我,那我们应该就不会走到现在这个地步了。”刘皓见唐昊赖在沙发上不动弹,他想了想还是自己先去洗澡算了,省得一会再跟他抢。

他很简单的冲了冲澡,围着浴衣就出来了。唐昊见到他第一眼有点呆第二眼扔了抱枕过去让他穿上衣服再出来。刘皓这才想起来,自己那一身的吻痕还大咧咧挂在身上。

对于纯情的队长来说确实刺激了点。

“所以说你抓紧滚进去洗澡然后去沙发睡觉!”

“可是我是客人欸!”

“我又没求你来。”刘皓一脸鄙视。

唐昊认命的去浴室洗澡。刘皓打开电脑上了QQ在搜索栏里找到君莫笑大的头像,右键删除好友。

不想在跟他有任何牵扯了,不管这一次他来的目的是什么,已经没有必要在继续纠缠下去,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从开始就不应该被捆绑在一起。

刘皓看着删除成功的提示默默想着这个QQ什么时候申请的,他和叶修就认识了多久而他就喜欢了叶修多久。

你说,我为什么会喜欢了你那么多年。明明你从来没有重视过我的存在,明明你的心里我永远比不上某些人重要。在你眼里似乎我总是做错事,可是你又没有想过我为了什么那么拼命,想要通过那些努力来留在你身边,想要让你看到我的存在。可是似乎效果从来不大。

打掉孩子的时候刘皓心里想的是如果他知道的话会生气吗?会在意吗?还是无所谓?可是他终究还是没打算告诉他,即使最后他还是知晓了事情。可是即便知道了,叶修的态度还是很风轻云淡如果那个时候叶修肯训斥自己肯对自己表现出哪怕一点点的在乎该多好,也就是那个时候刘皓才明白原来无论自己做什么他都无所谓的。

因为不爱所以才不在乎。

“我洗完了。”唐昊穿着刘皓给他准备的大背心大裤衩出现,手里还拿着毛巾不停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哦我忘了告诉你,是我告诉叶修你在家的,也是我告诉他你发情期快到了的事。”

刘皓一个眼刀过去想说点什么来讽刺下他的队长,却被抢先占了说话的先机,“有些事情你不要考虑太复杂,也许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

tb不知何时c

评论(7)
热度(2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