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是我第一次独身一人来北京这个城市来看s7决赛。
skt vs ssg
周一的时候突然想看比赛我特地去网上找二手出票的观众。
还真让我找到了。
一个同样喜欢we喜欢兮夜的北京姑娘把票转给了我
于是开始计划订票 比我想象中顺利一些。
定好一切我在社团群里问到山竹能不能来接我
山竹最后还是答应下来 我对此十分感谢
我之前很少出远门
这是第一次跑来北京看比赛还是我自己一个人
4号一大早就起来赶火车
在山竹的引导下转乘了好几次地铁终于在1点入场
我看着空荡的体育场心里隐隐期待
比赛现场的气氛是真的好
欢呼声尖叫声加油声
还有身边老哥们滔滔不绝讲解着比赛的亮点 十分有意思
现场有发应援物透明的袋子里除了应援棒还有一个金色的小魄罗
我很喜欢 捧着魄罗拍了好多张照片
现场是露天的11月的北京晚上气温跟济南差不多都很冷
我穿的不多被冻得打哆嗦
但是现场很热闹
我看着周杰伦唱着英雄 也看着女歌手嘹亮的嗓音划破清冷的空气 唱着legends never die
耳边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而我却淡定的要死
不过比赛很精彩
由于在看台上待太久冷的不行我心里说干脆3:0打完直接回家了
可是当事实真的如我所想ssg三比零直接带走skt
心里竟然有点失望
屏幕上出现faker失望和哭泣的样子
内心有所触动
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
至少并不是那么开心
一直对faker态度比较路人没有狂热的喜欢也没有黑他的理由
他在世界赛上一直以霸主的身份出现
大概尊敬大过于其他情绪
可这一次的现场让我对他的印象改观非常大
原来他输了比赛也会哭
原来他也不是神而是二十几岁的青年
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中路杀神也会因为屏幕上没有显示win而难过
他在赛场是真的非常努力
连我一个万年青铜五也能看出来他疯狂带节奏
努力给队友找机会他不想输
不想把自己还差一步就能拿到的三冠王拱手让人
然而
最后他还是输了
输给了迟帝的闪现R 连同队友的失误一并承担
那个男人才会在全球那么多观众面前落泪
即使不是粉丝也会为了他心疼
你看
他多么想赢
之前说WE为什么能从s6冒泡赛的失利中迅速调整
如今豪取四强即使最后3:1败给ssg
也依然留给所有人一场让ssg节节败退的比赛
很简单呀
因为想赢
电子竞技多简单的事情
无非就是赢
想向世界证明自己打游戏并不是荒废人生
热爱一个游戏并不是一件可笑或者可耻的事情
为什么faker最后那么难过呢
我想是因为他的世界里只有英雄联盟
他才会在输的时候那么难过
我们说自己的青春给了lol
可能对李相赫来说他把自己的世界给了lol
不过这毕竟是一个5v5的团战游戏
其实在现场的时候当看到faker难过哭出来久久不能整理好自己的情绪站起来跟ssg握手的时候
观众席爆发出一阵faker名字的呼喊
他可能是没听到了吧
但是作为观众来说很是感动
付出那么多努力总会有人为你鼓掌

最后 恭喜三星捧起s赛奖杯!
也期待着s8skt重振旗鼓重头再战
希望明年的这个时候有一只lpl的队伍也像他们一样
高举世界总决赛的奖杯 大声的吼一句我们是冠军!

评论
热度(6)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