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女神我是你的脑残粉!!!!


Rename_重名:

#作品集#再不发一些画作就要被忘记我会画画这件事了呢😂
一年半以前全职O主办安利我成功,1.0截稿前3个月开始看的全职,一个月画完了人设加Drrr Paro的长条。
我第一次知道,自己画画可以这么快😳

人设没有做好,如果有人想来要cos的授权我会说只有生灵灭王不留行百花缭乱可以用😂

虽然已经尽力了,不过做出来的长条海报被缩小了4倍印出233
最后滞销被遗忘了。。
当时憋到内伤都忍住了,没有发任何相关的东西哈哈哈哈,现在终于拿到解禁许可,发出来了,耶!

对了,主要是参考了剑灵和永恒之塔的人设和配色做的,有几个时间太赶了,只好在配色和构思上学得比较多,这应该只算借鉴??希望不要被喷啊哈哈哈,求轻喷呜呜(._.)

评论(1)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