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完结]

ooc ooc ooc

14.

获得冠军大家自然要庆祝,不过毕竟不是自己的地盘,最后决定在大家目前住的宾馆举行一场小型的庆功宴,一切从简等回国在正儿八经庆祝。


众人都表示无所谓,离开家时间也挺久了还是很想念家的。


庆功宴上大家有意无意都去灌叶修,叶修很清楚自己酒量不好,被灌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他当年可是号称一杯倒的人,看着大家对他心怀不轨的眼神当然明白他们所想。


他撇过视线去看刘皓的所在,刘皓一个人远离大家热闹的气氛在餐桌上挑挑捡捡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叶修看着刘皓因为没有看到想吃的东西而显得有点可怜的样子觉得好笑。


没一会功夫,唐昊拿着啤酒跑到刘皓身边不知道两个人聊了些什么,刘皓笑的很开心。叶修心里气闷,刚才在赛场外面要不是唐昊这个捣蛋鬼出现他就能听到刘皓心里的回答了。


一想到刚才自己说完“总是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非要逞强。”这句话,刘皓的眼神都变得有些茫然了,叶修知道得趁机给刘皓把话说清楚,不然又不知道这人要钻什么牛角尖了。


刘皓那时刚想说话,唐昊就跳出来站在两人身后凉凉说了句,“还抱着呢?一会庆功宴去哪里还等着领队定夺呢。”


当时叶修就像掐死这个人,你就不会挑个好点的时机吗!吃吃吃就知道吃!叶修飞去的眼刀被唐昊完全无视。


现在唐昊这小子又跑到刘皓跟前去干嘛这是!叶修心里不爽,奈何实在是敌不过众人故意的灌酒,他这时候才觉得平常仇恨值拉太稳并不是什么好事。


庆功宴结束刘皓看着摊在桌子上的叶修哭笑不得,不能喝就别喝这么简单的道理还不懂吗。苏沐橙过来拍拍刘皓的肩膀,“抬他回房间吧。”


刘皓看着苏沐橙不懂她这态度变化的意思,苏沐橙冷着脸,“你是他的omega不是吗?”


刘皓无言只好抬着叶修回房间,把人扔在床上刘皓觉得要累死,突然从胃里涌上恶心的感觉刘皓跑到洗手间去干呕。


喉咙干涩什么也吐不出来,于是更难受。胃里翻江倒海刘皓单手按着胃,抬头从镜子里看到叶修疲倦的脸色。


“等回去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吧。”被烟酒熏染过的嗓音有些嘶哑,叶修深沉的目光看着刘皓狼狈的样子,刘皓无可奈何点点头,“去睡吧,看你很难受。”


“嗯。”叶修答应下来却没有动,片刻后叹息着揽过刘皓的肩膀把人带到床上,“睡吧。”叶修不顾刘皓的意愿抱着刘皓就睡过去。


刘皓也因为折腾一天没在挣扎。


早上刘皓被叶修叫醒,房间里准备好了简单的早饭,刘皓起床吃了点实在是胃里难受便放下不再理会,叶修看在眼里没说话。


联盟方面定了早上九点的飞机,离开的时候天气很好天空万里无云,刘皓上了飞机之后还是很累叶修坐在他身边让刘皓靠着他睡一会。刘皓别扭的侧过脸不去看他,叶修轻笑。


下机时刘皓醒过来发现自己还是倚在叶修的肩膀上睡过去了,他有点不好意思。


联盟方面在众人回国之前就订好了各种庆功宴,叶修对这些没兴趣所有的事物都交给喻文州去做。冯主席看着叶修依旧吊儿郎当的脸表示心塞要吃药,叶修呵呵一笑,“我得陪着自家omeg去看医生。联盟可没全力剥夺一个alpha照顾自己omega。”然后相当拉仇恨的走出众人视线。


我可是退役的人,应酬这种事领队可不负责。


叶修带着刘皓去了医院,医生是个挺和蔼的老头,给刘皓做了检查之后笑眯眯盯着叶修看,叶修懒洋洋看着老头,两个人瞪了半天刘皓想着怎么叶修这人到哪里都要招仇恨。


“omega怀孕了。”


老头说完话,叶修呆了。刘皓并没有大惊小怪,虽然心里有些惊讶不过这次反应并不强大,估计是因为自己的alpha在身边的关系。


“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具体的怀孕守则一会会给你。”说完老头去拿了守则过来。


“可是……他之前打过胎现在怀孕真的没问题吗?”叶修惊喜过后冷静下来想到刘皓的处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乐观。


“以前打过胎?”老头眯缝着小眼看向叶修,叶修默默转过头不想说话。


“虽然说做过手术肯定对omega身体有一定伤害,也会影响生育。不过怀孕还是有一定可能的。”医生觑着眼嫌弃地看着叶修,“如果这次还是不要孩子那以后可就不好怀孕了,你们还年轻好好想想吧。”


刘皓点点头,确实该好好想想。


15.

出了医院叶修牵过刘皓的手晃荡着走在街上,“这次生下来吧,我们一起养。”


刘皓没做声,叶修以为刘皓不乐意赶忙补充,“生下来我养也行,这次别再打掉了,对你身体伤害太大了。”


“嗯。”刘皓看着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在半空中晃晃悠悠叶修微微用力握着,像是怕人跑一般。


回到家刘皓掏钥匙开门,叶修把人护送到房间这才放下心。


“我们现在可以好好聊聊了。”叶修牵着刘皓的收始终没放开,认真对眼前人说道,“无论你对我是不是还恨,既然现在有了孩子就别在意以前的事了,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刘皓沉默着,叶修有点着急此刻他是真猜不透刘皓在想什么,孩子都有了你还纠结个什么劲。


“苏沐秋在我心里确实很重要,可是现在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叶修凑上前亲亲刘皓的额头,“重新开始好不好,哥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刘皓还是没说话,只是伸出一只手在叶修面前晃晃,“斗神说好的用世界冠军的戒指求婚呢?”


“哟原来刘皓大大惦记这个呢。”叶修笑起来开始各种摸索口袋,烟钱包医院收据存根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摆了一沙发最后终于找出了戒指,晃了晃清清嗓子,“刘皓大大,看在戒指的面子上嫁了呗。”


END。

我突然觉得这么完结你们会打死我……orz跪求不打脸!!

谢谢大家喜欢

番外一定会有 大概周末放出来 如果我回家的话😂

这里不是高产帝 感谢大家不厌其烦追更新


评论(25)
热度(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