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12[abo]

我怕忘了更新……先更一下……

不接受撕逼系列 各种ooc!!


12.

“你怎么在这?”刘皓下意识远离叶修,叶修拿烟的手僵了僵而后若无其事继续叼着烟。


“我是领队,这种场合队员不来我也该来。”叶修单手抄进口袋靠在墙上仰头吐出烟圈。


“没想到吧,这么多年以后你叶修也要经历这些公关的场合,”刘皓忍不住讥讽,“不知道现在作何感想?”


“啧。”叶修闻言不耐烦地把烟头碾灭在地上,伸手扯过刘皓按在墙上,强势的亲吻上去。刘皓僵硬片刻立刻挣扎起来叶修把刘皓双手禁锢,膝盖挤进他腿间信息素瞬间涨开。刘皓身体瘫软下来,叶修托着他不至于让他滑下去。


亲吻持续了没几秒,叶修主动撤开。而后里面不少人探出头来看,尤其以黄少天为首的几人可谓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刘皓才意识到叶修退开是为了不让自己丢脸,细小而谨慎的温柔。


“诶哟叶修不带这样的你怎么欺负人家呼啸的副队长呢好歹人家队长还在这呢你说是不是就算人家队长不在这你也不能这么滥用私权对吧队长你说小糖糕知道了会怎么样呢哎哟队长你怎么没告诉我小糖糕也在啊……”黄少天滔滔不绝垃圾话出口就没断过。


“卧槽谁欺负我家副队长了!”唐昊跳出来。


“八成是老叶看上人家了,不是我说你眼光还真是……”


“我先回去了。”叶修在被大家嘲讽中只听到刘皓轻声说了句,叶修没动继续跟大家对喷垃圾话拉仇恨值。


刘皓回房以后感觉胃里难受翻江倒海一般,他随手关了门趴到洗手间去吐。


叶修1VSN大战结束以后立刻问了陈果刘皓的房间号码,到门口他发现房间门并没有被关上,他小心翼翼推门进去听到洗手间的方向有人在干呕的声音。推门就看到刘皓双手撑着洗手台脸色苍白,看上去异常难受。


叶修心疼的叹气,走上去从背后抱住他,“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我怎么可能放手啊……”


刘皓无言他捂住嘴巴发不出声音,眼眶湿润了。在叶修面前自己似乎总是那么弱势。


“好受的点了么?”叶修轻拍着他的背。看到刘皓点点头,叶修扶着他回房间去睡。刚把刘皓安顿好,叶修抬眼看时间“啧”了一声,“一会队里要开会,我先过去。你要吃什么吗?会议结束后我给你带来。”


刘皓背过身去摇摇头不说话,叶修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沉默着看着他的背影,最后还是没说什么去开会了。刘皓听到门关上的声音这才长舒了气,被叶修拥抱的时候平静的心跳和舒缓的痛楚,都让刘皓清楚明白对于叶修他从心理和身体上都是依赖的。


突然间好难过,多想让那个人只属于自己。想着想着困意袭来,刘皓放任自己沉沉进入睡梦。


叶修开完战术会回到刘皓房间的时候刘皓早已睡熟,叶修心里庆幸着这个人终于可以在自己面前沉睡时,他不期然看到刘皓即使睡着也在皱眉的睡脸,叶修是真心疼。


无论他心里是怎么想的无论他多么想推开自己,可自己依旧不想放他一个人去独自承受这些是是非非。


想要好好把他抱进怀里,抹平他皱起的眉头和不安的睡颜。


叶修轻声叹气脱了鞋子轻轻躺在他身侧伸手把人抱进怀里,而后轻轻亲吻上去。他的额头眉眼鼻梁柔软的唇。


刘皓似乎是感受到自己alpha的气息,身体放轻松舒展眉头睡的更舒服了些。


叶修心疼笑起来,“睡吧,明天看哥给你拿个世界冠军戒指向你求婚。”


刘皓倒时差倒的相当困难,加上最近相当嗜睡,他想着有必要等回国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这么拖着可不好。


早上是被蓝雨战队小朋友吵起来的,小朋友精力充沛到不行,而刘皓则是感受到身体各个部位向他发出抗议的叫嚣。


他打着哈欠身侧早就没了人的体温,估计是去准备比赛了吧,刘皓想着。


叶修躺上床的一刻他迷迷糊糊间醒了,感受到alpha信息素里安抚的情绪,刘皓就这样慢慢睡过去,叶修最后说的什么他记不太清了。


昨晚他并没有吃东西肚子饿了,早饭跟大家一起。陈果笑眯眯坐在他身侧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刘皓大概猜到陈果心理想的,于是脸上很是精彩。


“你俩昨天怎么样了?”


“没怎么啊……”刘皓专注于眼前的早饭,他饿的不行了都。


“我还跟老叶说让他跟你求婚呢。”陈果兴致缺缺说道,刘皓礼貌笑笑没说话。


昨天似乎有人在耳边对自己说着求婚什么的……叶修吗?


tbc.


评论(19)
热度(2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