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11[abo]

ooc 狗血 虐

这章有点逻辑死(ಥ_ಥ)别太介意

今天下午就回学校了会比较忙碌

我先把今天的份放上来希望大家食用愉快。

谢谢这么多追更新 喜欢这篇作品的太太们~

继续打广告

https://yuhunxiaowo.lofter.com/post/34a424_759f632

11.

刘皓笑的苦涩。

 

“哎呀,”陈果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指给刘皓看,“新郎和新娘真是般配。”

 

刘皓顺着陈果的视线看过去,新郎笑得一脸春风身边的女人小鸟依人,周围围着一圈男男女女敬酒说着祝福的话。

 

“当初他跟我说,会在最豪华的饭店举行我们的婚礼,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却娶了别人。当年信誓旦旦,现在春风得意。可是他身边的人不是我。”陈果呵呵笑起来,“还是要祝福他的。”

 

“我喜欢过他,不过那也是过去式啦~”陈果整个人都很轻松,她看着刘皓有些呆滞的目光拍拍他的肩膀,“毕竟站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

 

陈果微笑着看向舞台中央的位置,台上的新人在交换戒指,灯光如影如幻台下有人哭有人笑刘皓无言他想,大概陈果要在自己面前把伤疤重新剥开。

“高中的时候他说过要娶我,可是今天新娘是别人。我还记得当时熟识的前辈开玩笑说,如果以后你们两个结婚对象不是彼此,那我们就不去了。”陈果笑着跟熟人摆摆手打了招呼,“不过他们还是来了。”

刘皓点点头。

陈果拍拍刘皓的肩膀,继续说,“我很讨厌你,因为你把叶修赶出了嘉世,但是我又很感谢你让我遇见了叶修。叶修从来不恨你,对你大概在心底是有亏欠的。”

“这不可能。”刘皓皱着眉反驳陈果,可是陈果并没有着急去辩解什么。

“叶修觉得自己不了解你所以一直想弥补什么,可是他的做法似乎并没有什么效果。”陈果笑的异常无奈,“你也明白,斗神除了在赛场上威风八面在感情上其实很单纯,他只经历了两次恋爱。”

“他喜欢苏沐秋是不假,可是现在在叶修身边的人是你。”陈果垂下眼帘起身离开婚礼现场,刘皓看到两个新人亲吻对方而后感谢大家。

刘皓跟在陈果后面道,“你还是放不下那个男人。”

“那又怎么样呢?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再放不下他的心也不属于我了。”陈果停下脚步转身看着刘皓,“现在爱你的人好好活在你身边,又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刘皓看着陈果明亮的眼睛一时不知该如何开口。

“苏沐秋也许确实比你更好更完美,可你身边总有一些人认为你比任何人都好。”陈果抬手揉着刘皓的头发,“无论是朋友家人还是爱人,总有人会那么想的。至少我现在就不讨厌你了。”

有一瞬间刘皓心动了,不是对眼前这个女人。而是在寂寞黑暗的世界里有一束光驱散了自己周身的寒冷,让自己正视自己的内心。

来到苏黎世那天天空很美,异国风情吸引着异乡人好奇的心,不过最终还是收敛了一切心绪跟随向导去了下榻宾馆。

第二天就是总决赛的比赛,国家队方面为了让大家放松特意允许他们来跟加油团碰面。

刘皓没看见叶修的身影,但是唐昊一来就紧盯着他让刘皓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刘皓跟唐昊聊着聊着,苏沐橙朝他走过来。刘皓心里别扭,想走太明显可自己又不愿意跟苏沐橙有交流。

“好久不见刘副队。”女人声音跟她外形一样美好,刘皓笑着回应苏沐橙。

“唐昊刚才队长让你过去谈谈明天比赛的事。”苏沐橙给唐昊指了指喻文州的方向,唐昊皱着眉一脸不耐烦走过去。

苏沐橙回过头看向刘皓,刘皓知道这女人是故意支走唐昊。

 

“其实并不想跟我说话吧?”苏沐橙锐利的眼神扫过,“你还是老样子总是戴着讨人厌的面具。”

“沐姐言重了,交际手段不同罢了。”刘皓脸色沉下来,他本就不喜欢苏沐橙。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喜欢你,不过我绝对不允许你再伤害他。”苏沐橙认真看着刘皓。

 

刘皓突然想起前一天陈果她对说的话,总有一些人会毫不犹豫选择站在你身边,认为你比任何人都好。而苏沐橙就是这样存在于叶修身边的人,心里微微有点羡慕。

 

“沐沐~”没等刘皓说什么,陈果扑上来给了苏沐橙一个大大拥抱,刘皓借机离开去走廊上待着。他在职业圈这么多年,能真心以待的人真的没几个了,相比起里面热闹的寒暄形单影只的自己显得有些尴尬。

 

“哟,你还是来了。”咔哒一声打火机的声音伴着熟悉人的声音一同在耳边响起,刘皓这才发现自己的alpha已经默不作声陪着自己站在了走廊上,光线暗淡的走廊中烟尾燃起的光亮有些刺眼。

 

TBC……鉴于最近是日更 就不打何时C了 有点打脸orz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