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10[abo]

ooc 狗血 虐

趁着没过十二点放上来先……

算不算我日更了!!快来表扬我(ಥ_ಥ)

今天事情有点多更新比较晚 抱歉(ಥ_ಥ)


10.

刘皓默默关了网页,开始自己的练习。


可是他没想到没过两天,唐昊再一次联系上自己。年轻的alpha在电话里非常兴奋的说着,他入选了国家队。刘皓并没有惊讶,他一直觉得就凭唐昊自身的实力入选国家队那是理所当然。


“恭喜。”刘皓脖子跟肩膀夹着手机双手在键盘上飞快运作,继续自己的练习。


“国家队的入选名单已经发在官网了,领队是叶修。”青年富有活力的声音在自己耳边戛然而止,刘皓嗯了一声没再说别的。


那个人终于要登上世界的舞台。


半个月后,国家队出征世界邀请赛。网上全是他们的消息,刘皓就算不想知道偶尔蹦出来的各种新闻小窗也用最明显的标题告诉他这件事。对此,刘皓只是苦笑。


国家队到了苏黎世的当天,刘皓就接到唐昊打来的越洋电话。他恍然发现最近倒是跟唐昊走得越来越近。


“你整天在家干嘛?”唐昊爽朗的声音通过电波传输过来,刘皓哼哼一笑告诉他,玩。刘皓知道国家队这些家伙每天都需要进行大量训练,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刘皓跟唐昊开玩笑说自己正在家玩,唐昊当即炸毛,“你好歹也是呼啸的副队长你倒是用点心啊!别我拿了世界冠军回去呼啸连季后赛都进不了,说出去都丢人!”


刘皓可以想象出对方正皱着眉头,一副不爽的表情。刘皓心情愉悦勾起嘴角,正想说点什么就听到电话那头又熟悉的声音问道,“跟谁打电话呢,还不去练习。要不要哥教教你什么叫认真练习啊~”


“卧槽,这里禁烟!”


“哎哟老叶你也不嫌丢人,跑国外来还不把练习室规矩放眼里!”


“一个个都这么不服气哥?练习场走起!”


出了国门也不见这些人垃圾话有所收敛,刘皓在考虑着要不要把电话挂了,听叶修这意思是他们还要继续练习。


“还在呢?”突然叶修的声音清晰传过来,刘皓没有准备手机差点掉下去。


那边喂了半天刘皓这才没好气说道,“干嘛?”


“在家多无聊啊,来苏黎世看现场比赛多好。”叶修口气里带着淡淡无奈,“来看看你队长在赛场的英姿,用一个观众的身份。”


有一瞬间刘皓觉得这个“队长”指的是叶修自己,可下一秒唐昊又把电话抢过去嚷嚷着我的副队当然来看我比赛!


刘皓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只觉得乱七八糟。直到几天后,兴欣老板娘在扣扣上戳他,告诉他集合去苏黎世看比赛的事他才明白,联盟准备着让各家战队出个人去苏黎世看比赛。刘皓答应下来。


集合那天天空很晴朗,刘皓先去北京跟大家集合然后大家转机去苏黎世。在定好的饭店门口刘皓遇上陈果,刘皓不是第一次见这个女人并不是很了解她,不过他知道陈果是叶修的粉丝,对于自己把叶修赶出嘉世这事相当反感。


他不想自讨没趣,本想等着人进去了自己在过去,陈果的行李箱有点重,提着上台阶有些晃晃悠悠看着让人心惊胆战,刘皓看不下去赶忙上前把行李箱提在手里,他掂了掂是真有点重。


陈果见来人是刘皓虽然心里不舒服却还是礼貌周到的说了谢谢,刘皓没有多言什么只是点点头。


两个人顺利住进酒店,剩下的就是等待其他人的来到了。


陈果放下行李看着其他队伍的人还没来,自己闲的难受便问刘皓要不要去转转,刘皓本想拒绝可是看着在酒店呆着确实没什么意思,就答应下来。


刘皓没想到陈果把自己带去了婚礼现场,他看着礼堂里珠联璧合的新人有点发懵。这是怎么个景?说好的出去逛逛怎么就跑到人婚礼现场来了?


“哎呀,你看那个新郎没有,那是我初恋男友。”陈果笑嘻嘻给刘皓解释。


刘皓点点头没有多做评价,他想不懂陈果这么突兀带他来这里做什么。


“有人啊,你就算遇见他再早也没有用。”陈果叹息着,突然像是发现了什么,“你今天换香水了?”


突然话题被转移刘皓没跟上节奏,呆呆回答没有啊。

“我怎么闻着你身上味道这么香甜呢?”陈果靠近他又嗅了嗅,“不过挺淡的。”


“嗯。”刘皓看了她一眼没说什么,而后转移话题,“你为什么会带我来这里?”


陈果愣了愣随即笑起来,“我就不跟你卖关子了,实话跟你说了吧。”刘皓点点头表示听着呢。


“其实咱俩早来一天,我特地把你叫出来是叶修让我这么做的。”陈果看着前面正在交换戒指的新人透出喜悦,“叶修说你在介意他之前喜欢苏沐秋的事。”


刘皓有点尴尬,他并不想把两个人的事搞的众所周知。不过他还是没有打断陈果的话。


“感情这种事也很难去追究什么对错。遇见他早并不代表一定会在一起,遇见他晚也不是说你们不能在一起。”陈果认真看着他。


tb.....不知何时c。


评论(14)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