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8[abo]

ooc严重

各种私设不喜请出门右转谢谢不送

接受谈人生不接受撕逼

狗血 虐 没营养

lo主陷入tb不知何时c系列

谢谢看到最后的你


08.

老爷子当即被秒杀。叶修这才慢悠悠问到,“我可以回去了吗?再不回去我老婆都快跟人跑了!”某种程度来说还真是一语成谶。


“哼!”老头子立刻吹胡子瞪眼,“老婆跑了你也别回来了!”然后一脸眼不见心不烦的表情赶他出去,又被踢出家门站在自家大门口叶修吊上烟,丝缕白烟飘散空中他慢慢吐出烟圈,“哥怎么可能再让老婆跑了。”


他慢慢走进夜色里,吩咐弟弟叶秋去置办点见老人能拿出手的东西。


“你要这些东西干什么?”在公司加班的叶秋用脑袋跟肩膀夹着手机,双手继续忙活着公务。


“哥去见岳父岳母,肯定得带点见面礼不是?”叶修笑得狡黠,“以后相亲的事可全归到你身上了,努力把副本打穿吧。”


于是早上叶修就带着从弟弟那里搜刮来的礼品去了岳父岳母家。


叶修总是想更加接近刘皓却总是被推开。他看着刘皓在自己面前痛苦表情说自己所做一切都是在报复他,叶修心里抽搐的疼起来。


叶修没有跟别人交往过,他不知道该如何去对待自己的omega。他以为只要宠溺只要对他好就够了,可是为什么刘皓总是在逃避?


两个人之间有什么误会是不能解决的?


叶修认真看着刘皓愤怒的表情,抬手用力掰开了他扯着自己衣领的手,“刘皓有什么事你就直接说出来,别这样憋在心里。”


“叶修。”刘皓低头笑的苦涩,他最不想让叶修看见自己狼狈不堪的模样,“该坦白的人是你。”刘皓抬起头看着叶修,“明明不爱我就别摆出一副你是我alpha的表情。”


一瞬间叶修确信自己在刘皓的微笑的眼睛里看到了悲伤的情绪,他感受到自己的omega异常不稳定的信息素。


铺天盖地的悲伤纷至沓来。


“我爱你。”叶修认真看着刘皓的眼睛说着。


刘皓听到有点懵,自己的alpha对自己说‘我爱你’明明是理所当然的事为什么听在心理那么难受。


叶修突然笑起来,“原来刘皓大大想听这个,早说啊。”


刘浩突然捂住眼睛笑起来,笑着笑着眼泪就出来了。差点就当真了,差点就相信了眼前这个人说爱自己的真实性。 伤害他最深的人就是自己,他又怎么可能会真心爱自己。

别天真了。


刘皓努力克制着自己的眼泪不让它流出来,下一秒却被人拥入怀中用强硬的alpha信息素安抚着他浮动的情绪。


“你的想法就不能说出来告诉我吗?”叶修竭尽自己所有温柔,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更加柔和一些。


刘皓靠在叶修怀里,温柔的嗓音里带着少许的沙哑,淡淡烟草香萦绕着鼻腔,这是让自己最为安心的味道。有多久没有被这个人拥抱在怀里?又有多久没有人可以轻易安抚自己动荡的情绪。


可是为什么一定要是这个人呢?


“叶修……放过我吧。”刘皓深吸一口推开让他依赖的怀抱。


“刘皓,我告诉你。我从来没有想过报复你,你以前做的那些事情我确实很生气,但是我从没想过报复你!”叶修打断刘皓想继续说下去的欲望,他知道刘皓无非就是想让自己离开他的生活,可是叶修很清楚自己好不容易找回来的媳妇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手!


“第一次发情期标记你从来不是一时冲动,前几天的那次也不是意外!我就是算好了时间去找你,是想好好跟你聊聊,但是那天早上我被家里老头子直接逮回家了!”叶修准备着一口气把所有误会不误会的全都讲清楚,他想这样的话刘皓总可以好好听他讲话了。


“可是……”


“没有可是!”叶修的信息素突然涨开刘皓感受到强烈的信息素压迫着自己,他清楚的认识到眼前这个alpha有多愤怒。


“我以前总是训你是因为你做错事,我看着你慢慢被职业圈里看不到的规则束缚着有多心疼。”叶修渐渐眼神里的凌厉稍微退却,“你把孩子打掉的时候你知道我有多难过?!”


刘皓想起叶修在自己房间里默不作声抽烟的样子,是因为自己打掉了孩子。


“我不想伤害你所以让你在嘉世为所欲为,没出声没阻止,我以为这么久了你应该能明白的。”


明白什么?我一点也不想明白。刘皓推拒着叶修,却被用力抓紧。


“刘皓我爱你。”


刘皓抬头看着叶修认真的神色突然讽刺的笑起来,“叶修你对苏木秋是不是也说过同样的话?”


TB……不知何时C系列。


评论(22)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