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7[abo]

Ooc严重
各种私设都有不喜请出门右转谢谢
接受谈人生不接受撕逼
Lo陷入tb不知道什么时候会c系列

07.
唐昊来了就住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就走了,他没和刘皓打招呼走的时候顺便拎走了他的那袋垃圾。

刘皓醒过来听见客厅没有唐昊的动静就知道他走了。 刘皓打着哈欠起床,他想着自己也不能老在家里宅着,于是打了个电话问问自己的老爹老妈身体如何打算上门去尽尽孝心。

母亲听到他的声音笑起来嘘寒问暖地,问他身体如何问他工作是否顺利问他感情方面的问题。

刘皓呵呵一笑,“妈还是你关心我,对我好。”这句话倒不是虚的,对刘皓来说在他决定进入职业圈却没人认同他的时候是他的母亲用温柔的嗓音告诉他,想做的事趁着年轻趁着还能挥霍去完成。

刘皓是喜欢自己母亲的,中午去了趟附近的mall专门给母亲买了衣服,看着名贵的酒品刘皓还是决定给父亲带点酒回去,即使家里老头子并不待见自己。

刘皓还没进门就听见家里传出其乐融融的欢笑声,刘皓有点懵圈他不记得父母跟邻居关系好到这种程度,他敲门很快有人来开门他一抬头就看见一张他再也不想看见的脸。

我真是日了狗了。看着叶修出现在自己家刘皓内心就只想这么对他说一句。

“哎呀皓皓你可算回来了!”很快,母亲和蔼面容出现拯救了刘皓想要开口骂人的状态。

“恩,皓皓。”叶修在一旁附和着说着。

刘皓内心瞬间有一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每一只头上都顶着逗你玩三个大字。

“卧槽!”这是刘皓进屋之前唯一说出的一句话,叶修你大爷! 对此叶修只是笑笑表示听到了。

母亲把人迎进门,父亲正坐在沙发上捧着茶杯喝茶,招招手让叶修过去两个人开始聊着股市,刘皓内心愤愤不平他就不信一个死宅男竟然还知道股市! 还没等刘皓质问叶修到底什么情况,母亲就拉着刘皓进了厨房递给他水果。刘皓知道这是母亲有话给自己说。

“你这熊孩子也不告诉我们你有alpha!”母亲开口第一句话就让刘皓想掐死在客厅谈笑风生的叶修,“我还为你找不到alpha担心呢你说说。” 刘皓连忙解释道,“妈我和叶修没有半分钱关系,你们可别瞎说啊!”

“谁瞎说了,人家叶先生进门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我是您儿子刘皓的alpha。”母亲觑眼看着刘皓,“孩子我跟你爸没别的要求就是希望你能找个alpha好好过日子。”

刘皓内心吐血,“妈这事你别操心我有分寸,但是叶修他真不是!” “还说不是!”母亲伸手摸着他脖子附近,渐渐就摸到了被标记的地方。那里的牙印还很深。

“你身上都是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你还想瞒谁啊?” 刘皓看着母亲满眼期待实在是不愿打破,可是这事并没有那么简单!叶修这混蛋这次跑到他家来捣乱是什么意思?

刘皓满腔愤怒化为动作冲出去一把拉起在沙发上坐着的叶修,“咱俩谈谈。”叶修满脸奸计得逞的表情。

在楼道里叶修总算是可以抽口烟,在二老面前他也不好意思抽烟。从口袋里摸出烟点上,浓烈的烟草气息侵入肺里,他烟瘾上来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刘皓扯着叶修的衣领把人推在墙上,满脸愤怒。

叶修吊儿郎当叼着烟,由着刘皓,“过来见见岳父岳母啊。”

“卧槽叶修你这算什么意思?一次次来打扰我的生活你想做什么!”刘皓就像不懂了两个人病态的关系就不能早点了断,非得这么牵扯着才甘心吗!“把你赶出嘉世陷害你的人是我,打掉孩子没和你商量也是我的错,可是……你不是早就报复回来了吗,你还想怎么样才甘心?”

“你觉得我现在这样是报复?”叶修听完刘皓的话皱起眉,刘皓到底又误会了哪点?前一天他跟刘皓滚完床单本想等他醒了两个人好好聊聊,哪知早上去开门的时候被家人派来的人直接逮回家。他连给刘皓说一声的机会都没有。

在家老爷子黑着脸对他说教,最后又扯回到传宗接代的问题,老爷子说了一堆逼他去相亲的问题,叶修听着听着差点睡着老爷子发怒,叶修在接下最终boss所有伤害以后终于点亮了大招技能点。

叶修用很平静的语气对家里老爷子汇报,“我已经有omega了,他还怀了我的孩子。”

tb...不知何时c系列。。
叶神也是挺尽力的
总之ooc严重
让大家看个乐子希望你们喜欢!
排版被狗吃了 。。。重新整理了一下排版 可算能让人看了。。

评论(11)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