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5[abo]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5[abo]

Ooc严重 ooc ooc!

各种私设都有不喜请出门右转谢谢

接受谈人生不接受撕逼

Lo陷入tb不知道什么时候会c系列

本章呆萌唐昊掉落23333

05.

刘皓睡得浑浑噩噩,醒过来时感觉全身都不太好了,全身的酸痛感难受到不行。他起床后在房间里转了转却没有那个人的影子,刘皓的心沉下去。他打开窗子让房间里空气流通起来,支撑着身体换了床单把一塌糊涂的床单扔进洗衣机。

房间里已经没有了那个人影子,就好像他从来没有来过一样。刘皓自嘲的笑起来,原来我们关系的维系那么少又那么脆弱。两年来只有这次的发情期度过起来没有那么难熬,被alpha触碰拥抱贯穿自己的身体就会满足,这是无论自己多努力也没办法逃脱的宿命。

刘皓甩甩头收拾好想着要去再买瓶避孕药才行,实在是抵不住困意又沉沉睡去,再醒过来时已经是晚上了,叶修依旧没有出现也没有联系他。刘皓打开电脑上去看QQ他平常是呼啸的外交发言人,突然沉寂了所有人找他都只能在QQ上戳他,不过之前刘皓没时间看他也想逃避开这些让人烦躁的事情。

外交官这种事情刘皓还真是不愿意做,尤其是在嘉世的时候。自己的队长是个赛场叱咤风云场下销声匿迹的主,虽然后来才得知他是因为用了弟弟的身份证怕被查出来才用这样的方式逃避,可是他那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立场呢?

那些让人厌恶又无比讨厌的记者在记者会上对他百般刁难的时候,连外交部那帮人都冷眼看着只有他自己在台上跟他们斗智斗勇。那个时候的自己还真是累啊。

虽然到了呼啸之后情况也没有变过,甚至有时候会更糟糕谁让他现在的队长是唐昊那个易冲动做事不考虑后果的年轻人。刘皓想想又觉得不对,这句话怎么说的老气横秋的,明明他比唐昊也老不了多少。

唐昊虽然很冲动在记者会上也从来不顾记者的面子,刘皓总是在给他补救,可刘皓就是觉得这个人比叶修要更加维护他。有记者问的问题太过尖利时,唐昊总是皱着眉头用相当恶劣的口气反击着对方。每到这个时候刘皓总是在心里感激唐昊,即使他不在嘴上说出来。

刘皓看了看大家的留言其实并不怎么多,有同期的人问他聚会要不要去刘皓知道这是出于礼貌,呼啸的队员问他怎么没说一声就回家了担心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还有几个战队技术部成员问他工作上的事。

刘皓随手回复,他肚子已经饿了身体状况实在不合适在自己做吃的考虑了下还是决定去楼下的餐馆吃。他手机开机看了看里面也没有叶修的留言或者短信,他又想到叶修跟没有手机这东西,对此刘皓没说什么心里甚至没有什么其他想法了。

就在这时手机来了新短信竟然是唐昊发来的,问他在不在家。刘皓愣了愣没懂什么意思,然后就听见门铃响了,刘皓这才忙去开门。

外面站着拎着西瓜脸黑漆漆看着手机的唐昊,唐昊抬头看了眼刘皓然后一脸卧槽的表情,“原来你还活着。”

刘皓突然就把想问话的欲望噎回去了,还没说给唐昊说请进唐昊就不请自入了,顺手把门给他关上了。刘皓看着关上的门有点无语。

“不在家好好呆着跑我这来有事?”刘皓转身之后就看见唐昊拎着西瓜直奔厨房去了,他手脚麻利的把西瓜放进池子里打开水龙头。

“我来看看你你还活着吗。”唐昊头也不回的说着。

“真不好意思让队长你失望了。”刘皓心里气啊,这一个两个都什么毛病!进别人家跟进自己家一样随便。

“一会吃西瓜啊。”唐昊指了指泡在水里的西瓜,“我在你楼下买的西瓜,孙翔给我短信说去别人家得带点见人的物品才对。”

刘皓很想骂吃你妹!给我滚回你自己家去!不过最后到底是没说出来,毕竟人家好心来看自己何况还是自己的队长。

“吃西瓜吧。”

“我还没吃饭。”

“可是我吃了。”

“所以?”

“吃西瓜吧!”看着唐昊一脸认真说这句话,刘皓突然很想把西瓜从中间切开扣在他那张帅脸上,最后终于是克制住了。刘皓还是按照原定计划去楼下吃饭,至于唐大队长,“我去吃饭你给我老实看家。”

说完直接关上门走人,唐昊表示自己的副队不太好了。

TB不知何时C系列……

评论(10)
热度(2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