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4[abo]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4[abo]

Ooc严重

各种私设都有不喜请出门右转谢谢

接受谈人生不接受撕逼

Lo陷入tb不知道什么时候会c系列

 

04.

“叶修你够了没有!”刘皓痛恨着自己身为omega的本能,一旦被alpha靠近整个人都无法反抗,就像自己对待叶修的感情一样,明明不想被抛弃最后的下场却只有把自己搞的遍体鳞伤。

 

“哥可没闹过。”叶修轻笑起来,温热气息擦过刘皓耳边他禁不住打个颤。手开始放肆伸进想挣扎却没力气反抗人的衣服里,温柔抚摸过他精瘦的腰身和身体,最后停留在平坦的肚子上流连。

 

这次曾经孕育着属于自己的孩子呢。叶修眼神深刻起来,他恶劣的附在刘皓耳边轻声道,“当年怀着哥的孩子是怎么样的感受呢?”

 

感受着怀里人渐渐僵硬的身体,叶修趁着这个机会开始他的计划。刘皓被叶修的话刺激到,神经立刻紧张起来,明明决定放弃这个孩子的时候自己很坚决,如今突然被提起心里一阵阵难受。

 

身体被叶修四处点火的手挑起欲望,然后他对自己说谁让自己是omega总是逃不掉这样的命运,怪不得别人。

 

发情期一旦来临omega瞬间可以变荡/妇,这就是本能的悲哀。已经很久没有被alpha碰过,即使曾经也因为发情期来临恨不得去外面随便找个alpha度过,但最后还是自己默默撑下来,他没办法接受除了叶修意外的人碰自己。

 

不能经常接触alpha气息的omega总是很容易被外界所影响,刘皓的脾气隐藏着容易爆发的隐性因素,突然自己的alpha就出现在身边,熟悉的信息素包围着自己,所有暴躁的情绪全部被抚平。身体渐渐被熟悉的感觉所笼罩,那是自己在发情期才会有的感受。他知道,叶修想要的结果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今天这个人来是做什么呢?算好了自己的发情期才来的吧。

 

刘皓的猜测只猜对了一半,叶修确实是算准了他的发情期才过来的,他事先已经先去问过唐昊那家伙,得知刘皓在家并且发情期也快到了。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唐昊给的说法眯起眼睛,也许可以趁这个时机跟也这个别扭的家伙和好。

 

叶修离开嘉世的时候对于刘皓在背后所做的一切都清楚明了,对此他只是默认对方的做法没阻止。他知道刘皓心里是有怨恨的,自己的omega怨恨着自己的alpha要是传出去他叶修可就真没脸了。

 

但叶修对刘皓也是失望的,就算是报复自己又为什么连他怀孕到拿掉孩子这种事情都不跟自己说一声呢?是觉得自己不配做他的alpha?叶修把自己跟刘皓在一起发生的所有事情想过一遍,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哪点对刘皓不好了。

 

是怪自己不温柔?还是怪自己对他不够关心?但每次训他都是因为刘皓做错事。叶修总是想不懂,尤其每次在赛场见到刘皓他想示好也被完全无视掉。

 

所以说在感情方面即使是荣耀教科书也没办法完美解决,更何况教科书还是死宅男估计连韩剧那点经验都没有。

 

叶修跟刘皓的关系除了彼此之外谁都不知道,至少叶修是这么想的。刘皓每次跟自己做完就是吃避孕药喷去除信息素的喷雾,对此叶修并不多说什么。毕竟是职业选手更何况刘皓还是当打之年,叶修觉得自己还是很体谅对方的,可最后为什么刘皓连最基本的信任都不肯给他?

 

怀孕打掉孩子,当叶修看到刘皓抽屉里那张检查单得知这些事情的时候早就晚了,那一刻他是愤怒的。胸腔燃烧的怒火几乎要把自己所有理智焚毁,有声音在脑子叫嚣着毁掉眼前这个人,禁锢他不准他逃离自己身边。

 

可是看到刘皓苍白的脸色和红的像兔子一样的眼睛他最后还是放弃了,说到底还是舍不得啊。

 

叶修想着自己纵容纵容着人还是跑了,还倒打自己一耙。真是不知道到底多大仇,叶修也曾经想过等着两个人都冷静下来在去解释之间的误会解开心结,哪知道这一冷静就冷静了两年多,从离开嘉世到组建兴欣从人生低谷到再创辉煌荣耀,两年时间自己忙碌着这些事情,只有每次在赛场上见到他还会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深鸿沟看上去已经很难逾越了。

 

明明跟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也有很可爱的时候,虽然那是在床上。两个人就这样纠缠了三天,叶修时隔两年之后再一次陪着自己的omega度过发情期。看着刘皓安稳的睡脸叶修心里总算是好受了一些,自己的omega终于还是回到自己的身边了。

 

Tb不知何时c……

 

其实我也很想写肉……但是实在不会搞外连接 

以后一定会补回来的!!!

 

评论(29)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