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叶皓】喜欢你那么多年03[abo]

ooc严重

各种私设全都有雷设定的请出门右拐谢谢

接受谈人生不接受撕逼系列

lo主掉入不知何时C一下的怪圈【什么鬼

 

03.

刘皓那天做完手术整个人异常虚弱,跟俱乐部请了两天假在医院住了两天,这个时候他异常痛恨自己Omega的身体,太脆弱了。

 

医生知道这个Omega的处境尴尬,特意为他做了一系列保密手段。

 

只是刘皓没想到有些事情相瞒也不一定瞒得了。他回到俱乐部的宿舍,还没到自己寝室就隐约闻到叶秋信息素的味道,异常激烈。他右眼狂跳起来。

 

打开门,混合着浓烈烟味的信息求扑面而来呛得他差点流眼泪,还没反应过来叶秋就已经把他按在门上,微凉的手从衣服下摆进去颤抖着摩挲着刘皓平坦的肚子。

 

“你真的把孩子打掉了?”叶秋一改平日慵懒,神色认真看着刘皓。

 

刘皓惨白着脸点头,叶秋像是疲倦了一样放开他,“你真狠。”

 

刘皓不知道叶秋是怎么知道这事得,他没力气推开桎梏着他的叶秋,他一开口发现自己的声音是颤抖的,“叶秋,到此为止吧。以后我们都没关系了。”

 

闻言,叶秋的脸几乎要扭曲,他试着张张嘴却发现面对这样的刘皓根本不知道说什么。

 

看着叶秋的表情,刘皓心里升腾起一股快意。刘皓推拒了叶秋要伸过来得手,“叶哥想要说教的话还是不必了,我累了你去吧。”

 

叶秋讥讽一笑,双手有些颤抖好像在极力隐忍,“好!”然后把门摔得震天响离开房间。

 

刘皓靠在门上缓缓坐下,他用力平复着自己的心跳,在Alpha释放出的高压信息素下他几乎觉得自己要被这高压逼死。

 

如今他和叶秋的关系终于结束了。

 

早上有阳光穿透稀薄云层栖息在眼睫上,刘皓觉得头疼欲裂,缓了一会才坐起来彻底清醒。

 

又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刘皓自己按着头皮缓解头疼,然后洗漱完准备自己做点简单的早餐。

 

刘皓虽然是个宅男但很会做饭,他给出的理由是不想以后被泡面堆死。熟练的处理着菜品,突然门铃响起来。

 

他放下手里忙碌的事情去开门,空气中有信息素的味道飘散,熟悉的气息让他不知所措,透过猫眼他看到叶修虚胖的脸,叼着烟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他完全不知道叶秋……不应该说叶修怎么会来,数数时间他们大概两年没有正儿八经讲过话了。

 

不想开门。刘皓自己在心里说着,正准备离开门口装死,叶修在门外开始不停敲门,“别跟哥捉迷藏了,哥知道你在家,快到发情期了吧?你身上那股子香甜味……”叶修话还没说完,刘皓黑着脸打开了门气压低到不行。

 

叶修见状笑起来,反正目的达到了,“肯舍得出来见哥了?”

 

“给我滚进来。”

 

叶修把烟头扔在地上用脚碾灭,跟着刘皓进了房间。简单的摆设看上去很符合一个单身汉的状况。叶修没等主人交代直接坐在沙发上,从口袋里掏出烟吊上。

 

刘皓看着叶修有些头疼,他完全不想在私底下见到他。一点也不想,“你来有事?”

 

叶修抬眼看着在玄关处双手抱在胸前冷眼看着他的刘皓,明显一副不欢迎自己的样子。叶修有点无奈的笑起来,“跑那么远做什么?”

 

“是来看我过得怎么样的吗?”刘皓看着叶修,说完后双手抄进口袋走过来坐在叶修对面,“因为我你才被迫离开嘉世,现在你又拿了冠军所以来看看我这个丧家犬过的怎么样?”刘皓讥讽着叶修,叶修倒是没什么反应。

 

刘皓最讨厌叶修这个样子,只要是他刘皓的事情什么事都无所谓。

 

叶修沉默着抽烟,他看着刘皓,“你是因为想报复我才把孩子打掉的把?”慵懒的声音有些沙哑,他还是一如既往每天回抽很多烟。

 

“叶哥,我以为我们没什么好谈得了。”

 

“你还是我的Omega。”

 

“闭嘴!”

 

刘皓突然暴怒,他指着门口,“叶修出去!别再来找我。”

 

“你在怕什么?”叶修把烟扔进烟灰缸起身靠近对方,刘皓感受到突然膨胀的Alpha信息素Omega的本能让他后退,可他不想在叶修面前示弱。

 

“滚!”

 

叶修眯起眼睛他把刘皓圈在自己怀里,烟味和着信息素的味道钻入鼻腔,身体渐渐软下来想挣扎却没了力气,他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接触到这个人的信息素了,身体却记得清清楚楚一旦这个人靠近身体就不由自主放弃抵抗,只有服从。

 

刘皓再一次痛恨起自己是Omega这个事实。叶修明显不想放过他,轻轻浅浅的呼吸蹭在刘皓耳边,叶修游刃有余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不断扩大。

 

等刘皓发觉的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对劲的时候才猛然发现,叶修是打算逼出他的发情期。这是他的这个发现有点晚了,想挣扎时却听到叶修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好想你。”

 

依旧TB……没有C。

 

评论(14)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