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全职/邱乔】生生灯火明暗无辄01

【全职/邱乔】生生灯火明暗无辄by予魂

※一堆私设2333接受不了请叉

※乱七八糟的剧情 想到什么写什么

※别被标题骗了 lo主从来都不文艺

※最后……HE


bgm 生生 林俊杰


在永夜的背后找微光的出口。


Ooo 1

简直是一场闹剧。


乔一帆沉默看着前面气势汹汹拉着他的手,在大街上快步走着的邱非,在心里说着。他想把手从对方紧握的手里挣脱出来,毕竟两个大男人这样拉着手在大街上逛很是显眼。


邱非察觉到对方的意图,完全没有放开手的意思,反而向后看了乔一帆一眼投以警告的眼神。


人群川流不息,忙碌的生活节奏让人窒息。乔一帆带着墨镜跟在邱非身后,他想跟上对方的节奏却发现怎么努力都是徒劳。


邱非已经注意到有不少路人用目光追随他们的脚步。他侧过视线看到后方的人小心谨慎的样子。


他离开两年,似乎所有都变得不一样了。


邱非把乔一帆带到自己家。他刚回国没两天房子是租的,他嫌装修自己的房子实在麻烦,更何况也没人跟自己一起住。


“那女人就是你今天的相亲对象?”邱非带着乔一帆进了屋子,他问得口气淡淡的,就像他平常给人的感觉一样淡漠。


“嗯。”


“喜欢她吗?”


“喜欢。”


“打算结婚了?”


“对。”


回答邱非问题的时候乔一帆刚进了玄关,下一秒他被邱非死死按在门上,有些陌生的气息靠上来唇齿相触温热的舌头强势撬开齿贝,在口腔里游移。


乔一帆感觉到自己身边消失了很久的‘暴君’似乎又回来了。


他拼命地想摆脱这种境地,却被邱非禁锢的更加牢固。乔一帆感觉到邱非的手解开他的大衣的扣子开始摸索着伸进衣服里。


邱非可以感到乔一帆明显的反抗。他突然怀念起他们第一亲密时那个温顺的人。一如对方的性格足够温柔。


“一帆……一帆,乔一帆。”


邱非手下动作不停,他趴在乔一帆耳边一遍遍喊着对方的名字,乔一帆的挣扎渐渐弱下来,他想推开邱非在他身上四处游走的手,却发现根本没力气再去抵抗。


对方太熟悉他的身体,比他自己还熟悉。这点让乔一帆感觉到些挫败,明明跟邱非在一起的时间并不长,他却对自己的影响那么大。


邱非离开差不多两年时间,乔一帆很少放纵自己。不找女人同样也不曾碰过男人。并不是刻意为谁守身,只是他没太大需求,偶尔需要也只是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毕竟如今的他早已是兴欣战队的队长,肩负着非比寻常的责任,他不想分太多心去考虑别的事情。


邱非最终还是没打算放过他,他的手自然而然摸到乔一帆的下面,他轻笑一声,“果然还是有感觉的啊,一帆。”


作为回击,乔一帆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直到邱非发出舒服的一声抽气,他才苦笑着收了手。


“去床上。”乔一帆认命一般的说着。邱非未置可否,按照乔一帆说的进了卧室。


身体的诚实程度永远比嘴高。动情之时,乔一帆还会跟邱非记忆里一样,会抱紧他不断喊着他的名字。


末尾,邱非趴在乔一帆耳边说着:我爱你。


只是,乔一帆已经累得昏昏沉沉,不知道听到没有。邱非想着,等他起来之后再跟他好好说,这一次他已经不会再离开了。


乔一帆醒过来的时候是晚上七点多,他是被扔在衣服里的手机吵醒的,手机的震动声扰他睡梦,他爬起来接电话等拿到手的时候,对方已经挂断了。


是高英杰。


乔一帆忍着身后的不适,看了眼还在床上安睡的邱非苦笑起来。他好容易才决心把这个人从自己心里剔除,邱非的突然出现扰乱了他所有打算。


不知道是谁泄露给他自己今天去相亲这种事情,如果今天邱非不出现的话……他大概也会像往常那样拒绝掉对方吧。


乔一帆承认自己心里放不下邱非,毕竟是他唯一认真爱过的人啊。


穿好自己的衣服,身后还没有清理,乔一帆逃命一般从邱非家里跑了。他来的时候还特意注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这里离他的公寓不远。


夜晚的风带着些凉意,乔一帆回到家先去清理自己,弄好之后已经很晚了。他给高英杰回了个电话,对方对于他没接电话这事着实怨念了一把。


“刚才没听到……”乔一帆觉得自己这么敷衍对方是浪费了对方的一片好心。


“一帆这么谨慎的人还会没听到吗?这么忙?”对方疑惑的口吻让乔一帆有些尴尬。他不想让高英杰知道邱非回来了,不过估计也瞒不了几天。


乔一帆把自己往床上扔,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蚕蛹。卧室里没有开灯,清冷月光透过玻璃映进来,乔一帆望着天花板出神。


他和邱非的关系连他自己都理不清,又怎么跟高英杰讲清楚。


—tbc—

先放出来点

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

不求热度旦求留言


评论(10)
热度(36)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