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魂

让我给你讲个温柔的故事吧

【恋与同人音乐】命运牢笼[许墨×白起]




【文案】

许教授有那么多科学文献填满了学术

但白警官的出现才是丰富了他的生活

在漫长时光里有人陪你一路向前也是莫大的安慰

而许教授黑白色的世界里面第一抹亮色

是白警官带来的天蓝色


[恋与制作人耽美向同人音乐]命运牢笼 

--交握的双手 追逐着年华的脚步 你予我的主宰  

原曲/弥足珍贵-洪卓立

策划/原po

填词/美工 浮生辰殇@一颗包治百病的胡萝卜 

翻唱/尔玉--

后期/甘薯

5sing


歌词:

A
看普通人 在黑白世界去又来
理不清晰 他们口中的情与爱
有光 突然间出现
那微风穿过森林越过海

B
这雨雪在 沉默中把自己掩埋
想做胆小鬼 温暖却令人怀念
推开门 苍白色衣角
变成无法宣之于口的债

C
回忆的沉重 背过身藏进时间外
编造了故事 不想让你 看我狼狈
我们的关系 像锁链样无法解开
却又疏离 不坦白

A
晦暗的心 都渴望被柔软覆盖
贪婪的愿望 都自以为是无害
B
只剩下干枯灵魂等待
收回手被恶意记载
C
都说人心如鬼 人情似纸 谁来猜

C
回忆的沉重 背过身藏进时间外
编造了故事 不想让你 看我狼狈
我们的距离 是命中注定太多无奈
深夜里想要逃离 却又依赖

试探着剖白 却又总是慌张以为
拥有后失去 如利刃刺破这心脏
想要独占你 小丑一样笑着流泪
不愿余生 空一人

等风撞开这冰冷的监牢
等灵魂听见呼喊
跨越过无数谎言

A
张开手拥抱 狂风中不多言的爱
B
终于听见 心底那句 你唤我名
C
日升复月落 潮水如蛛网难挣开
缠绵中昼夜破碎 固执都溃败

抛弃了过去 就在不遥远的未来 
时光轮回 宿命多了色彩
交握的双手 追逐着年华的脚步
你予我的 主宰 

评论(4)
热度(71)

© 予魂 | Powered by LOFTER